凌姬开始挖坑不想填

是个阴阳师主播♡MAMO病♡冲田组是我的宝物♡刀男LL全职阴阳师♡沉迷刀音刀舞//微博@大和守先生家的加州凌姬- //感谢关注,想和你一起见证我的成长。

【想成为温柔的人。】

【刀剑乱舞】安定极化贺文

♢超短,字数超少

一大早清光拿着政府传来的密件走进审神者房间,意外的审神者已经起身了。

“主公,有密件,是新的修行名单?”

“嗯,有安定哦,清光。”盯着文件很久审神者才放下文件,“他可能越来越像冲田君了。”

“主公,你会送安定出去吗?”清光问。

对于这个问题审神者只是轻笑了一下:“当然,虽然安定有时候有点冲动有点不顾后果,但是有时候又特别细心特别温柔,是个懂事的好孩子呢。”

“可是隔壁的审……”

“清光,我信他,我想你应该也一样。”

窗外沙拉沙拉的落叶声中断了两个人的对话,清光想再说些什么却在审神者的微笑里咽了回去,走到门外道了别才回房通知安定去见审神者。

清光看着安定离开的背影消失在走廊尽头。

极化吗……

“安定,由政府传来的新极化密件你在里面。虽说修行的机会是无比难得的,但是我还是想问你,你愿意去吗?”

“会见到他吗?冲田君。”

审神者沉思了一会,点了点头:“理论来说,会。”

安定复杂的看了一眼自己的主公,这么多年多多少少也没有像刚来时候那样张口闭口想见冲田君了,相反的,倒是经常和清光讨论主公的事情。会让她为难或者放心不下的事情他会尽量不去做,究竟什么时候开始,这个女生对他们来说这么重要了呢。

“我不……”

“啊啊,安定,你真的是一个笨蛋。”审神者卷起报告往安定头上就是一敲,“给我去修行听到没,虽然说询问你的答案我可没说要按你的答案做。”

“其实,我觉得修行给你们一个和原主见面的机会也挺好的,毕竟出阵的时候我都没让你们接触他们。去见见他吧,如果你舍不得回来我揪也会把你揪回来的。”

“主公……谢谢你。”

我等着你变强后平安的回来。

【先疯狂奶一口剪影是安定】
【安定的极化可能也会和原主见面吧,看到那时候的冲田君安定可能还是会选择保护历史吧,最多会任性的请求在他身边待到最后一刻,然后挺直腰杆坚强的走回本丸。】
【他们都是好孩子QAQ每天都忍不住夸刀刀】

评论 ( 2 )
热度 ( 18 )

© 凌姬开始挖坑不想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