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姬开始挖坑不想填

是个阴阳师主播♡MAMO病♡冲田组是我的宝物♡刀男LL全职阴阳师♡沉迷刀音刀舞//微博@大和守先生家的加州凌姬- //感谢关注,想和你一起见证我的成长。

【想成为温柔的人。】

#叶修5.29生快##生贺##有幸在那一天遇到最了不起的你##原创#



前一日熬了夜,当叶修叼着烟走到训练室的时候已经过了午饭的点。


然而,整个训练室都出奇的安静,没有说话的声音,没有移动靠背椅的声音,甚至,屏幕都没有打开。


一片漆黑中,一直没下限的叶修此时心里都有些瘆的慌。当时叫老板娘把灯撤了,窗帘安了真是太错误了!


整个训练室如何用一个黑字来形容,简直就是伸手不见五指啊这是。


背后的门也突然“啪”地关上,怎么拉也打不开。


下次一定要让老板娘把灯安了,门拆了。叶修看着面前的门想。


修长的手指够到口袋的打火机,刚准备摁下去,“啪”“啪”两声,整个房间被一角的蜡烛照亮。


无数彩带挂在了叶修头上身上,还有些仍然在空中飞舞。


“沐橙……”叶修无奈的喊道。


被点到名的女子吐了吐舌头,摆出一个灿烂的笑容:“吓了一跳吧,这可是我自己做的呢!上次大年初一都打果果和叶秋身上了,怎么说也得补你两个。”


顿了一会,沐橙抬起头:“叶修,生日快乐。”


“叶修,生日快乐。”三个女子这么说。

“前辈,生日快乐。”几个新人这么说。

“老叶,生日快乐。”那两个没下限程度不比叶修好多少的这么说。

“老大,生日快乐。”包子一脸激动地这么说。

“……生快。”莫凡别过头。


“谢谢谢谢,果然哥的魅力就是大。哎,等等等等,莫凡你刚刚是不是说话了!”


“……”莫凡淡淡望了一眼叶修没有再张嘴。


叶修并没有在意莫凡的无视,耸了耸肩看向一屋子的人。有好多年一直在一起的,有在网吧遇见的,有从网游拉扯出来的,有在职业圈被打动而来的,不禁眼眶湿润了。


“以上是兴欣全体成员的祝福。”苏沐橙笑着。


“老大来吃蛋糕!”

“老夫要最大的那块!”

“闪开!哥黄金右手这么好欺负吗!”

“别抢啊!蛋糕那么大,每个人都有份!”陈果看着狼一般扑上去的人不禁喊。


“还好,大家都在。”苏沐橙在叶修身旁淡淡地说。

“嗯,都在。”叶修拍拍苏沐橙的头,“谢谢了,沐橙。”


是啊,这里是兴欣,大家都在,还好大家都在。


【突然翻到当时写的叶修生贺,扔出来好了,我们的队长哪都好。】


【以上】


评论

© 凌姬开始挖坑不想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