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姬开始挖坑不想填

是个阴阳师主播♡MAMO病♡冲田组是我的宝物♡刀男LL全职阴阳师♡沉迷刀音刀舞//微博@大和守先生家的加州凌姬- //感谢关注,想和你一起见证我的成长。

【想成为温柔的人。】

【伞修橙】时光荏苒曾似君#只是一个开头#

空荡荡的房间里只开了个壁灯,昏暗的灯光落在角落的男子身上,打出深深地阴影。那人身材有点虚胖,但手指却意外修长,指间的小红点忽明忽暗,仿佛在挣扎着什么,直至熄灭。

面对满地的烟灰,叶修只是撇过头淡淡看了一眼,伸手探向一旁的烟盒,然而被无意撞落的盒子中并没有东西掉出来,落在地上发出细微的响声。

叶修索性仰面靠着墙,手背搭在眼睛上深深叹了一口气。这里的一切都太安静了,每当静下来的时候,他总会不经意想起很多年前。

很多年前,那个笑起来如同太阳般温暖的少年还在的时候。

评论 ( 4 )
热度 ( 3 )

© 凌姬开始挖坑不想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