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姬开始挖坑不想填

是个阴阳师主播♡MAMO病♡冲田组是我的宝物♡刀男LL全职阴阳师♡沉迷刀音刀舞//微博@大和守先生家的加州凌姬- //感谢关注,想和你一起见证我的成长。

【想成为温柔的人。】

【伞修橙】时光荏苒曾似君#相知上#

相处了一段时间,叶修发现苏沐秋真的如他妹妹说的一般,他在游戏方面有着异禀的天赋,每天做做代练,然后去网游里贩装备,偶尔帮人打打黑赛,想到了还能再做些外挂。

真像个超人,这个年纪轻轻的天才,未来一定会在电子竞技圈闪闪发光。那个时候叶修经常这么想。

那个时候,不听话的小孩子也不少,大多倾向玩游戏,一下课或放假时就窝进网吧,而且觉得能赢一把就会无限光荣。

那个时候,累归累了点,苏沐秋挣得钱还是可以养活自己和妹妹,甚至省省连沐橙的学费都没问题。

游戏方面叶修并不比苏沐秋差,有了叶修加入后,苏沐秋的负担轻了许多,这样的生活也改善了不少。

苏沐秋不再需要从早到晚不间断的窝在网吧,叶修跟着苏沐秋一起,每天早上窝进网吧,下午出去,偶尔疲惫了在附近闲逛会,给沐橙带点零食。

“嘿,叶修,你对这游戏怎么看。”苏沐秋指着电脑屏幕上的荣耀宣传,巨大的logo看起来像双翅膀。

“挺期待的吧,毕竟这是这么几年来最大规模的游戏。”

“到时候,我们搭档怎么样?”苏沐秋问。
“成啊,别拖哥后腿就好。”
“脸呢?”苏沐秋笑道。

那个时候,荣耀还没有开服,最多只做了做宣传,但只是宣传就足够吸引两个人的眼球,他们一直在期待着那年冬天。

评论
热度 ( 6 )

© 凌姬开始挖坑不想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