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姬开始挖坑不想填

是个阴阳师主播♡MAMO病♡冲田组是我的宝物♡刀男LL全职阴阳师♡沉迷刀音刀舞//微博@大和守先生家的加州凌姬- //感谢关注,想和你一起见证我的成长。

【想成为温柔的人。】

【伞修橙】时光荏苒曾似君#相伴下#

♡早了一天,不过宝贝们中秋节快乐啊♡

临近节日,街上总是比平常热闹了不少,路边摆满了小摊,灯笼都挂了起来,许多店开始为了吸引顾客打折。

“叶修,你看这个适不适合橙橙。”苏沐秋举起挂着连衣裙的衣架看向叶修。叶修点点头:“我们家沐橙长的那么好,穿啥都好看。”

然后他看了眼价格,拿烟的手都抖了一下:“苏沐秋你真舍得啊。”上面标的价格,顶的上三个人大半个月的开销。

苏沐秋拿着裙子放到柜台上:“就这件了,麻烦装一下,包装好看些。”

老板意味深长地笑了一下:“眼光不错啊,这是我们店里卖的最好的一条裙子,送女朋友吧?放心,一定给你包的漂漂亮亮。”

苏沐秋没反驳只是淡淡笑了下:“那谢谢了。”

付完钱,叶修是直接被拖出去的。

“谁说舍得了,这都在滴血。”苏沐秋比划着胸口。
“沐橙知道得骂你了。”
“她可不舍得。”苏沐秋轻笑。

中秋节那天,苏沐秋和叶修早早就从网吧回来,倒是苏沐橙挺惊讶的。每到这种节日游戏中总有些活动,掉出来的稀有材料在网游里值不少钱,以前他们从来不放过这种机会。

“今天……好早啊。”苏沐橙接过叶修递过来的塑料袋放在饭桌上,“今天不应该有很多活动吗?”

苏沐秋眨眨眼:“是啊,福利可多了,可是我妹妹更可爱啊。”

“难道,你们抢了别人的材料,然后被围攻打不过跑回来了?”苏沐橙托着下巴看向自家哥哥。

苏沐秋哀嚎着:“橙橙!你眼里的哥哥就是这样的吗?”

叶修揉了揉沐橙的头,一本正经的说:“没错,沐橙你太聪明了,你哥抢了人boss,最后几十个人围攻,被打回去复活了好几次,然后打不过把我拉回来了。”

“叶修你是不是想单挑!”苏沐秋瞥了叶修一眼,然后转过头笑着问沐橙,“晚上出去吃好不好?”

“好。”

叶修看着苏沐秋,苏沐秋笑着看着沐橙,沐橙抬起头对叶修笑了出来。很久以后他们有想,一直那样就好了。

“哦,对了,橙橙,中秋礼物在柜子里,你去看看喜不喜欢。”苏沐秋说。

当苏沐橙一脸惊喜的跑出房间,扯着新裙子的裙摆一脸灿烂笑容问着两个人“好不好看”的时候,两个人都有种看着女儿长大的感觉。

走到烟花大会门口,苏沐秋掏出三张票递过去。也许是惊喜太多了,沐橙的眼睛里有一点点闪光,笑着跑在前面对两个人挥手。

“苏沐秋,我们打个赌吧?”叶修说。

“什么?”

“沐橙结婚时候如果你没哭,你让我做什么都可以。”

苏沐秋突然就沉默了,他从来没想过这个问题,也许是还早,没有想过十多年后会发生什么。他只希望这个孩子能一直开心的活下去。可是只有懂得悲伤的人才能算真的成长,他不可能保护她一辈子。

也许沐橙以后也会是个玩游戏的高手,每次看着屏幕上出现的“WIN”,会想起她有个玩游戏很厉害的哥哥;也许她会考上很好的大学有一个很好的工作过着很舒服的生活,偶尔回来看看自己这个哥哥。

不管是哪一种可能,她总会遇到那个要和她走过一生的人,不再需要哥哥的保护,可以一个人独当一面。

☆周日就要完结了☆
☆我也没想到更这篇的时候竟然真的要中秋节了,宝贝们记得好好休息下☆
☆他们的故事有好多想说的啊,可是这次写不完了,有机会再开坑好了☆

评论
热度 ( 8 )

© 凌姬开始挖坑不想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