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姬开始挖坑不想填

是个阴阳师主播♡MAMO病♡冲田组是我的宝物♡刀男LL全职阴阳师♡沉迷刀音刀舞//微博@大和守先生家的加州凌姬- //感谢关注,想和你一起见证我的成长。

【想成为温柔的人。】

【伞修橙】时光荏苒曾似君#三个人的过往,两个人的未来#


昏暗房间的寂静被钥匙开锁的声音打破,推开门的苏沐橙转过头随手关了门,打开灯。叶修坐在当时他和哥哥一起睡的床上,满地都是烟灰。

沐橙没说话,轻轻拿起小时候用了无数次的扫把,把地上的烟灰扫起来装进垃圾袋里。

“沐橙。”
“嗯?”
“你说沐秋知道你明天结婚会是什么反应?”

苏沐橙手上的动作有略微的停顿:“估计会笑着把我的手交到新郎手上,然后威胁他不许欺负自己的妹妹,不然要他好看之类的吧,其实回到家应该会哭吧。”

“那我是赢了吧?”叶修喃喃着。

“哥哥说过,即使小时候他没能给我买最好看的裙子,但是我也是周围小朋友里最漂亮的小姑娘,一直是他的骄傲。”

“他还说过,我的婚纱一定是他送给我的,作为没有给我买过什么衣服的补偿,我一定会是最美的新娘。”

“嗯,他是一个很好的哥哥呢。”叶修说。
“嗯。他一直都是。”苏沐橙微笑着的眼睛里有泪水在旋转。

苏沐秋和叶修在荣耀开服后,一直很有名气,当电子竞技发展到可以创建联盟了,有战队来和他们签约了,两个人都对未来充满憧憬的时候,苏沐秋出了意外。

但是他留下来的荣耀还在继续。

君莫笑,沐雨橙风这两个名字变得十分有名,都在荣耀这片战场上闪闪发光。

这两个名字背后的少年,也一定是在微笑着的。

♡这就真正的完结了,这是我第一篇写完的同人文啊!真的写的特别纠结,不知道他们三个人到底该用什么样相处模式啊,最后还是觉得吵吵闹闹的日常生活♡
♡总之,感谢看完这篇文的你们♡
♡谢谢♡

评论 ( 5 )
热度 ( 7 )

© 凌姬开始挖坑不想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