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姬开始挖坑不想填

是个阴阳师主播♡MAMO病♡冲田组是我的宝物♡刀男LL全职阴阳师♡沉迷刀音刀舞//微博@大和守先生家的加州凌姬- //感谢关注,想和你一起见证我的成长。

【想成为温柔的人。】

【苏沐橙中心】她和他和他的奇迹


第十季赛结束,兴欣拿了冠军,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但是还是有许多人把这称之为奇迹。

与此同时,另一个消息如同重磅炸弹一般轰然落地——叶修退役。

叶修第八季赛退役第十季赛回归,许多人都想着他这次是不是又是想在什么时候突然冒出来从背后捅上一刀,可是此刻他们为他送上的唯有祝福。

兴欣队长之位也转交给了苏沐橙,叶修说让她接替队长的时候,她有那么一阵恍惚,她在想,他也要走了吗?

先是哥哥,后是叶修,周围熟悉的人都走了。

苏沐橙只是微笑着,长期处在闪光灯下,她能很好的掩饰自己的情绪,她说,兴欣交给我了,你放心吧。

.

保持联系,等你退役。

好的。

.

也从那一天开始,兴欣的众人渐渐发现苏沐橙开始有些不对。

她不再追剧,不再逛街,不再在联盟女子群里面陪她们YY,她甚至除了训练吃饭很少踏出房间。

陈果也偷偷趴在苏沐橙的房门上过,她只听到了里面很有节奏的键盘声。

跟职业相处久了,她听力变得好了很多。她听的出来,苏沐橙每一下键盘都敲得异常稳。

陈果觉得鼻子没来由的一酸,她想起来苏沐橙说过,如果可以的话,她只想当一个哥哥和叶修身边跑龙套的角色。

然而此刻,她却在逼自己成长,虽然这几个季赛中她成长了很多,但她还在逼自己走向更好。

因为她现在是队长了,她要撑起整个战队,像叶修那样挡在整个战队的前面,让他们因为有他在而感到安心。

这种过劳式的训练,身体很难撑得住,何况,她只是个女生。

苏沐橙经常累的趴在电脑前睡着,醒来继续训练,仿佛这就是一个循环。

她迷迷糊糊睁开眼,发现身上搭了一件衣服,是随手甩在沙发上的队服。她并没有多想,直到她看到桌上的纸条……

苏沐橙站起冲出了房间,不停的张望,却什么也没看见。

.

你做了什么?陈果问着躲在角落的叶修。

这时候哭出来对她来说是好事。

.

叶修并没有回答陈果的话,他是接到陈果的电话赶过来的。

陈果看着苏沐橙把头埋进了膝盖里,连忙跑了过去想安慰。一低头,她看到了落在地上的纸条:

“一个人很辛苦吧?”

就这么一句话,竟让苏沐橙哭的像个孩子。

辛苦,当然辛苦,一个人最辛苦了……

但是,哥哥的荣耀由你延续了,你的荣耀我来替你保持。

我一定会拿冠军的,一定。

苏沐橙抬起头,仿佛看到了哥哥,仿佛看到了他微笑的对她说加油。

♡不是新文。以前的写的重新修改下
♡最喜欢努力的沐沐了
♡假装自己有更文

评论 ( 10 )
热度 ( 28 )

© 凌姬开始挖坑不想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