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姬开始挖坑不想填

是个阴阳师主播♡MAMO病♡冲田组是我的宝物♡刀男LL全职阴阳师♡沉迷刀音刀舞//微博@大和守先生家的加州凌姬- //感谢关注,想和你一起见证我的成长。

【想成为温柔的人。】

《流年不染浅如蓝:part 2》

我的学校在市区,每逢周末和长假才能回来。而蓝浅的学校是在一个离家很近,课余时间会去打临时工,假期再两个人出来聚聚。

然而我整个假期都没有用过闹铃的。

都没有阳光透过窗帘的时候,床头的手机就会开始锲而不舍的震动,每次迷迷糊糊看清楚时间都会有一种想哭的感觉,还得默默地接起电话。

“浅浅……”

“阿辰你知道现在几点吗?”温柔的女声从手机那头传来。

这是恶魔这是恶魔。在这头的我默默告诉自己:“六点半……”

“那我们七点老地方见咯。”

“不……”

回答我的是很悦耳的一声“滴”,呆呆的看了屏幕好一会,深呼吸平复心情,认命地爬起床。

什么叫陌路时是女神,熟了后整一女神经,蓝浅就是我见过的最好的例子。

“阿辰你迟到了三分钟。”

这是蓝浅见到我的第一句话,她嫌弃地看看手表看看我后说出这句话,我明显感觉到我的嘴角有在抽搐。

“浅浅啊,我现在说友尽还来得及嘛……”
“晚了。”

心里淌着泪踏进面前略微古风的大门,里面的装修完全古色古香,乍一看像古董店,而不是咖啡店。

我们经常在这里一坐一上午或者一下午,谈青春,谈理想,谈未来。这里很安静,老板也是个很温柔的女子,有的时候还会端来三杯鲜奶和我们一起聊天。

她有问过我们以后,以及未来的择偶方面,也有说过她的故事,也提醒过我们一些事,但是也许是没想过没经历过并没有太放在心里。

也许是年轻,这个时候的我们从来不用担心自己会就这样无所事事的长大。

【完全不知道这章怎么弄。不好意思QAQ这章真的写的超级烂,可是修改又无从下手!求建议啊啊啊!】

评论
热度 ( 6 )

© 凌姬开始挖坑不想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