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姬开始挖坑不想填

是个阴阳师主播♡MAMO病♡冲田组是我的宝物♡刀男LL全职阴阳师♡沉迷刀音刀舞//微博@大和守先生家的加州凌姬- //感谢关注,想和你一起见证我的成长。

【想成为温柔的人。】

《流年不染浅如蓝:part 3》


那时候,我是个学生,同时是个写手,我最满足的,就是当别人说喜欢我的故事的时候。蓝浅说,她特别羡慕我这种能不把自己爱好当职业的人。

蓝浅一直向往成为一个舞者,偶尔我会去她上课的舞蹈教室,她的舞姿很美,跳舞的时候,真的像别人说的那样那是一只天鹅。

我完全不能想象这和我天天疯在一起的女孩是一个人。每次这么说出口,蓝浅都会斜我一眼,整张脸仿佛写了满满一脸的“我是女神”。

这个时候,我总觉得我们的青春还有很多。

“我也想有个团队啊!”蓝浅趴在桌上哀嚎,她一直羡慕那种有主唱的团队,愿意和自己一起努力的人一起站在舞台上。

我耸耸肩:“我可没那天赋。”
“……”蓝浅嫌弃的将我从头扫视到脚,“看出来了……”

我仿佛听到脑海里我愤怒的喊:“别拦我,别拦我!”

蓝浅转头盯向窗外,沉默了好一会,说:“阿辰,你声音挺好的,偶尔也会无意听到你哼歌,其实挺好听的,我说真的。”

我一愣,嘴角勾起一抹苦笑,没回话。

“如果可以,你愿意陪我吗?”

这是她除了第一次见面,第一次这么正经的和我说话,可是我却沉默了。

“我想想吧。”我说。
“好。”

那天我们分开的很早。到家后,我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从橱柜里拿出已有了些灰尘的磁带。小心翼翼的将灰吹掉,放进复读机里。

熟悉又陌生的曲调在房间环绕,我曾经也喜欢音乐,很喜欢很喜欢,每天将磁带听上好几遍都不觉得腻。

讲到这里她突然就沉默了,只是看着窗外的樟树。盛夏里,知了在不停地宣示自己的存在。

她抬起手在窗户上比划了下:“她最后看到的风景也是一棵樟树呢。”

她说的故事一直很有逻辑,突然冒出这句话,我突然有些云里雾里,没多想只是问:“你爱音乐的话,为什么不答应蓝浅?”

她皱起了眉,可说话声音依旧很温润:“想听的话,我给你说说吧。”

.
.
.
♡不好意思拖了这么久。
♡下周就考会计证了觉得忙的没有谁了还不知道在忙啥,希望能过吧。
♡依旧感谢愿意看我文的小天使,我明天会努力再更一章。
♡真的不好意思QAQ

评论
热度 ( 3 )

© 凌姬开始挖坑不想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