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姬开始挖坑不想填

是个阴阳师主播♡MAMO病♡冲田组是我的宝物♡刀男LL全职阴阳师♡沉迷刀音刀舞//微博@大和守先生家的加州凌姬- //感谢关注,想和你一起见证我的成长。

【想成为温柔的人。】

【清安清】久别3


安定睁开眼看着陌生的天花板有点发愣,昨天来到这个叫做本丸的地方便被审神者安排到与清光一间房间,可是清光看到他的时候有点……说不出来的感觉,难道许久不见的他有新的朋友而厌倦以前的他了吗?突然的仿佛连一声问候都说不出。

“啊!你醒了啊,早啊。”清光扭紧指甲油的盖子,把手伸到安定面前,“安定,你看这个颜色怎么样?”

“很好看,相对于染甲花的颜色。”

“是吧,主公去现世带回来的,其实她是个很温柔的人哦,安定你……”

“大和守安定,在吗?”房间的门被敲响,长谷部没有开门,“主公有事找你。”

“是,这就来。”

被打断的清光不开心的撇了下嘴,安定整理好衣服开门的时候听见清光小声对他说了句“其实大家都很温柔的”。啊…果然他有新的朋友了呢。

……

审神者的房间在这个本丸最里面一个单独的庭院,不到门口都能闻到一股好闻的味道。看着安定进来便将手边的小袋子递给安定:“这是欢迎到来的礼物哦,说起来这个本丸你觉得,还习惯吗?”

“…”

审神者一直盯着安定的表情,看着他张了张口又闭上了,笑着看向安定:“是不是感觉大家都有伙伴了,自己完全融入不进去?”

“那安定和我做朋友怎么样?这样看我也是一个人哦。”

安定惊讶的抬起头:“朋友?”少女依然在微笑着,点了点头。

“如果愿意的话我就安排你做我的近侍,我也想好好了解安定你啊。”

“可以吗。”

“当然啊!”

“好…”

“等会啊!我去找人帮你把东西搬到我这里来!”少女立马站起身跑了出去,安定被这突然的举动弄得有点懵,只能环顾下自己主公的房间等她回来。房间超级满,而且基本上是从来都没见过的东西。

没多久,长谷部走了进来,近侍的交接,想到安定刚来本丸还和安定讲了许多需要注意的东西。

“主公是女孩子,她洗澡的时候千万不可以靠近浴室。”

“你记得要穿好衣服再出门。”

“主公有起床气,要等她自己睡醒。”

“近侍要负责通知主公的一些命令。”

“还有……”

……

“最后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别碰主人的背。”

最后一句话,长谷部的表情也严肃了起来,安定认真的点了点头:“我明白了。”

——
——————

◎一开始有想怎么设定人物,安定的性格依人设来说应该是活泼点的,可是我总觉得最开始的安定是那种不喜欢靠近别人的类型,起码没那么亲和,有点大咖喱(x)那种感觉,因为清光才改变了一点,当然只是个人觉得的性格。
◎一直都没有说过啥感慨,果然冲田组我超级爱的,他们是我世界里的宝物,能遇见他们真是太好了!!!!!
◎马上一周年啊啊啊!!

评论 ( 3 )
热度 ( 14 )

© 凌姬开始挖坑不想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