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姬开始挖坑不想填

是个阴阳师主播♡MAMO病♡冲田组是我的宝物♡刀男LL全职阴阳师♡沉迷刀音刀舞//微博@大和守先生家的加州凌姬- //感谢关注,想和你一起见证我的成长。

【想成为温柔的人。】

【刀剑乱舞】等待

◎全员向
◎本丸的日常
◎除夕快乐(///ω///),记得经常回本丸看看家里的孩子,也许他们一直在等你们。

……

乱藤四郎掰着手指数了下日子,无力的趴在桌上:“呐,又过了一天了,清光君,主公还没回来吗?”

“啊…还没呢。”清光除了睡觉吃饭一直坐在能看着本丸大门口走廊上,他希望能在审神者回来的第一时间过去对她说着“欢迎回来”。虽然他很不擅长这么直接的表达方式。

“这次主公去了意外的久呢。”安定说。

药研推了推眼镜:“大将那边现在是正月,好像有个很重视的一个节日。”

“诶…比我们都重要吗?”

不知道谁小声说了句,然后突然整个大厅都陷入了沉默。

“好了好了,时间不早了,都赶紧去睡觉,也许明天主公就回来了。”家长们开始赶大厅内的刀们回去睡觉。

“说的也是,清光我们也回去吧。”
“啊,好啊…”

本丸晚上超级安静,挣扎了很久都没有睡着的清光缓缓睁开眼,侧头看了眼安定,小声的开口:“安定,你睡了吗?”

“还没有。”

“你说啊,我们这样出阵经常受伤,刀装经常坏掉,远征经常拿不回小判,内番也经常偷懒,主公会不会嫌弃我们然后就抛下我们了啊?”

“真的让我说的话,我觉得不会。虽然我也不是很懂她那边的世界,但是她很多次看起来很疲惫却还是要跑回本丸,任着短刀们围着她闹腾甚至答应和他们一起睡。”

“一期一振也说过,晚上他想帮弟弟们扯被子的时候却发现主公等短刀们睡着了以后整理好他们的被子自己才躺下。如果不是真的用心对待,谁会在那么累的时候先在意我们?”

“啊啊,你这么一说,我突然觉得很愧疚啊。”清光一把扯过被子盖住脸,“睡觉睡觉,也许一睁眼大概就能看到主公了。”


……

“我回来了!!!”第二天一早,就有背着大包的少女冲进本丸大门。

“啊!主公!”
“主公回来了!”
“主…主公,欢迎回来。”

“嗯,我回来了!”少女伸手在短刀头上一个个揉过去,看着不远处不好冲过来抱着她的刀笑了出来,“不好意思,我回来晚了,我有带很多好吃的来大家一起吃哦。”


……

“清光是不是每天都有守着门口?”放下包的审神者假装想小声的问安定。

清光“chua”的一下脸就红了:“才没…”

“清光君之前表情特别阴郁呢!”

“你不也是!”清光没底气的凶了乱一句。

“清光昨晚还有问我傻问题呢!”

“安定你…”

“我的近侍天使辛苦了,来,奖励你个抱抱。”

“也没太辛苦啦…”

评论 ( 2 )
热度 ( 19 )

© 凌姬开始挖坑不想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