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姬开始挖坑不想填

是个阴阳师主播♡MAMO病♡冲田组是我的宝物♡刀男LL全职阴阳师♡沉迷刀音刀舞//微博@大和守先生家的加州凌姬- //感谢关注,想和你一起见证我的成长。

【想成为温柔的人。】

【刀剑乱舞】月下姬 part 1


◎全员向,审神者有名字,设定婶婶吸血鬼。
◎有暗堕本丸存在。
◎会有OOC,开头结尾苦手,每天都在担心自己的文笔。

“上次政府禁严的那些本丸又有人接手了啊,还有几个是没什么灵力的人类。”

“听说接手有很大一笔钱。”

“那就不知道她有没有命花这笔钱。”月下姬的指尖在手鞠上不停摩挲。

“谁知道呢。”

清光小心的避开少女尖尖的耳朵,将头发拢成两束扎紧,把丝带打出好看的蝴蝶结:“扎好了。”

“哇!清光扎头发超级棒!”

清光一边笑着应声一边开始整理着主公的房间,一抬头又看到桌子上摆着的两人很多年前的合照。

想想也是很神奇,他第一次被唤醒的时候,一个小狐狸说带他去见主人,他有想过很多种主人的样子,但是当房间里僵硬坐着的女孩子看到他的时候,眼睛一下子就亮了,冲过来就抱住了他的腰,有点期待又有点小心的问:“你是小狐狸提到的我未来的家人吗?”

他那时候不知道怎么开口介绍自己,下意识回抱住才到他胸口的少女应了声是。

“我叫月下姬,你呢?”
“加州清光。”
她和自己很像,某种意义上。
.

“清光,政府那边通知开会,说不准要挺晚才能回来的,你们先睡不用等我。”

都在想什么啊,清光轻轻敲了一下自己的额头。余光瞥到少女正在把一把很精致的匕首绑在大腿根部:“竟然要这个才行吗?”

“那个地方总给我一种很不舒服的感觉,却又说不出来,好像有什么东西。”固定好匕首放下半长的裙摆。


……

“会客厅在走廊尽头,请各位审神者大人直走便好,路上小心。”引路的老人一直送到大门口,待全部人进去后才直起身子转身离去。

“什么嘛,这次竟然没人来迎接吗?”

“就是啊,我才刚做完头发就接到开会的通知急急忙忙跑过来。”

“你家那些怎么样了?”

“付丧神吗?扔在本丸了,总是给我受伤真是烦死人了。”

“那就别管他们啊,我好几个月都没回去了。”

旁边的审神者一直在闹腾着,月下姬不自觉脚步慢了些,确实有不珍惜付丧神的人存在,因为一时好奇接手本丸,又因为厌倦而抛弃,这点很早就知道,却还是忍不住的烦躁。

会议到底在说什么月下姬完全没在意,只是提到暗堕本丸的时候抬头认真听了一下。

接手暗堕本丸一年便可以终生消费由政府承担,但是前提是活着走出本丸。如果一年后没走出来,那这个人就会归类到死亡名单,再也离不开那个本丸。

但是至今还没有活着出来的人。月下姬印象里是这样的。

评论 ( 4 )
热度 ( 10 )

© 凌姬开始挖坑不想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