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姬开始挖坑不想填

是个阴阳师主播♡MAMO病♡冲田组是我的宝物♡刀男LL全职阴阳师♡沉迷刀音刀舞//微博@大和守先生家的加州凌姬- //感谢关注,想和你一起见证我的成长。

【想成为温柔的人。】

【刀剑乱舞】月下姬 part2

◎全员向,婶婶有名字
◎有暗堕本丸存在
◎每天处于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写什么我要说啥的状态(一时语塞.jpg)

月下姬挪到本丸的时候已经深夜了,本丸外围的树林也是十分安静,偶尔还能听到一些鸟叫。

月光也很美啊…

揉了揉略胀的脑袋,手刚放上门把就叹了口气,不出意外的推开门看见坐在长廊的付丧神。

“清光,我回来了哦。”

“也亏你还能走回来。”清光伸手扶住少女晃悠悠的身体。

“会议结束突然说留下来开宴会什么的,完全不能理解嘛。还有哦…”闭上眼睛后就完全不想睁开,然后还想说些什么,嗯…想说什么来着。


……

“那些新人一边灌我酒一边还说前辈你的脸很红啊你是不是醉了,看出我不怎么会喝酒竟然还劝酒,哇,真的太猖狂了!”

月下姬一觉睡到了下午,眨巴眨巴了眼睛过了好一会才想起了昨晚的事,一坐在桌子前就开始对付丧神们发牢骚,然后角落传来很轻的笑声。

“清光你以为你笑声小我就听不到吗?”

清光抬手挡住了表情却还是没忍住笑出来:“哈哈哈抱歉抱歉。”

“加州先生你这样会被主人拖去手合室的。”三日月抿了口茶笑道。

“清光可不一定打得过主公啊。”安定附和了一句。

闹归闹,月下姬在脑子里快速整理了昨天的记忆,抬手敲了下自己的脑袋,想到被灌酒就头疼啊:“还是觉得有哪里不大对劲啊。”

“不对劲?”

“嗯…说不出来,有些审神者一开始还嚷嚷着自己本丸很烦人还有讨论自己杂七杂八的话,后来好像什么声音也没听到了。”

“会不会是醉了的错觉呢?”

“啊,也有可能吧。”

会是错觉吗?虽然月下姬是很相信自己的记忆力的,可是这次她确实没有太清晰的醉了后的记忆。

“主公,有一位审神者找你哦。”乱藤四郎从门外探出头,“可是他说不喜欢房间,就直接坐在池塘对面的长廊那里了。”

“找我的吗?那我先过去,等会就麻烦你们收拾下啦。”
“是。”

本丸里的樱花也都开了,长廊上都有飘进来点花瓣。坐在长廊上的背影陌生的很,好像在盯着樱花树发呆。

“你这本丸管理的真不错。”那人说。

“你喜欢樱花?”

“嗯,我妹妹也喜欢。”

月下姬很随意的坐下,不自觉的晃了晃腿:“我想我不认识你,你找我又有什么事呢。”

“昨天的宴会,你有什么想法吗?”

见月下姬一直没有出声,那人就轻声笑了一下:“别这么警惕啊,我在你本丸里还能干出什么事吗。”

“今天一觉醒来记忆模模糊糊的,刚刚我有去其他本丸拜访,审神者在家的并不多,有些付丧神甚至很久都没见过自己的主公,在家的却都和我一样,所以我隐隐约约感觉应该是有什么瞒着就职者。”

“为什么和我说这些。”月下姬问。

“明明不是人类,却总是觉得你像个人类。应该遇到过好人吧。”

说完这话那人便起身揉了下月下姬的头发:“要时刻记住那几条禁令。”然后他就转身走了。

真是奇怪的人,还自顾自地说着些奇怪的话,完全听不懂。月下姬想着。

评论
热度 ( 6 )

© 凌姬开始挖坑不想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