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姬开始挖坑不想填

是个阴阳师主播♡MAMO病♡冲田组是我的宝物♡刀男LL全职阴阳师♡沉迷刀音刀舞//微博@大和守先生家的加州凌姬- //感谢关注,想和你一起见证我的成长。

【想成为温柔的人。】

【阴阳师】最长情的陪伴『一篇完』


*全文无cp
*吸血姬视角
*请珍惜周围同伴,也许他们真的有一天,和你说完他累了,然后那个灰色头像就再也没亮起来
.

“听说了吗?阴阳师大人又有朋友离开这里了。”
.
.
阴阳师的眼睛有点红,坐在长廊发着呆看着这个看了很久很久的天空。晴明神乐都坐在她边上上,博雅靠坐在她背后的房门上,三个人盯着她相对无言。

“吸血姬姐姐,你说阴阳师大人会不会也不要我们啊…”山兔在角落小声地问着和雪女一个时期的式神。

那双金色的竖瞳有点复杂地看着女生的背影,摇摇头:“我不知道。”
.
.

最开始的时候,寮里只有雪女,三尾狐和她,那时候也只有晴明一个人而已,阴阳师也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会,每天带着他们几个去没头脑的打本过图,然后笑嘻嘻的把成果递给她们。看着防御生命御魂明知道不适合还是把它们穿在了身上,然后那个女生就会很开心的笑出来。

过了好些日子她才知道该怎么养寮里的式神,该怎么给他们搭配御魂,那时候寮里已经有很多人了,也有了新的主力,三尾狐已经没有跟她出去过了,雪女停留在四星。

可是她却还被阴阳师每天带出去,和后来来的姑获鸟一起扛起寮里的战斗,每天阴阳师会回到寮里和新式神夸她们,新式神有些也会扯着她的袖子问可不可以教教他们,她笑着揉揉他们的头说,都是阴阳师厉害她们才会这么厉害。

寮里第一个六星是姑获鸟的,升星前一天阴阳师还一脸愧疚跑到她房里说对不起,最开始的时候她说第一个六星一定是我们亲闺女吸血姬的,那时候周围的式神一脸羡慕。她一点也不生气,反而觉得这么做的阴阳师是理智的,如果第一个六星给了她,那么之后的路会艰难很多。

五星满级后她就很久没有和阴阳师出去了,那段时间她在寮里时不时去看看各个房间的新式神,还会去结界里看看新人有没有胡闹打架。后来没多久椒图山兔座敷桃花都成长地快和她一样强了。

突然有一天阴阳师朝她伸出手说,在家待着是不是很无聊?我们去给妖刀打新衣服回来吧。那一天她带着除了桃花都是四星的式神打过了第十层,妖刀姬看到她递过来的新衣服轻轻地抱了下她说了声谢谢。

姑获鸟六星之后没几天阴阳师就捧着五个达摩悄悄塞给了她,同时塞给她的还有一套满暴击的新御魂,女生说,我答应过你的,迟到了。那是寮里最好的御魂,她看得出来,许久没感觉到的鼻子酸,轻轻揉了揉女生眼下的黑眼圈,谢谢,你已经很努力了。

每天阴阳师都去商店溜达看有没有她的新衣服,每次都是失落的回来了

她真的不在乎她有没有新衣服,她只是希望阴阳师能一直陪着她们,仅此而已。
.
.
阴阳师突然站了起来,晴明神乐博雅吓得也站了起来。

“我想好了。”女生说,“我还要继续陪着你们,虽然我很懒了,甚至这么久桃花和小小黑还没有六星,我一点点去乞讨来的茨木还没有成型,肯为了我来到这里的你们我还没有把你们养好,我怎么能够离开。”

“太好了!”山兔骑着山蛙一下子扑进了阴阳师怀里,“您不会走真是太好了。”

阴阳师抬头看着三位陪着她很久的阴阳师,笑道:“之后你们又要陪我辛苦了。”

“不辛苦。”他们摇摇头。

也许有一天真的会不得不离开他们,也许有一天她终会背弃说要一路陪着他们的话,但是起码现在,这个时间点的她,还想和寮里的式神一起努力。

有的时候不禁想,能认识他们,他们愿意跟随我来我的寮里,真的太幸运了。
.
.
.
【昨天魂十固定队友和我说他累了,想退坑了。就觉得有点难过啊,从入坑到现在二百多天周围走了很多人,我也不知道我在倔强什么,但是我就是舍不得这些孩子。一直陪着我的吸血姬,一路带着狗粮的姑姑,逐渐成型反击流,每天都忍不住想夸夸亲女儿,觉得就这样就可以很开心了。】

评论 ( 10 )
热度 ( 20 )

© 凌姬开始挖坑不想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