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姬开始挖坑不想填

是个阴阳师主播♡MAMO病♡冲田组是我的宝物♡刀男LL全职阴阳师♡沉迷刀音刀舞//微博@大和守先生家的加州凌姬- //感谢关注,想和你一起见证我的成长。

【想成为温柔的人。】

【阴阳师】椒图六星贺文


这篇文致从开荒开始一路陪伴的椒图小姐姐,可能很多原因不愉快一直不情愿给她六星,但是最终还是决定还她的陪伴一个六星。谢谢一年多来的陪伴,希望她能喜欢这个礼物。

.

“椒图姐姐椒图姐姐!阿妈好像决定要给你六星了!”山兔从旁院里跑过来凑到水池边上喊着。

“不可能的啦,我的表现阿妈一直都不满意,小辉夜真天和新来的数珠才适合下个六星。”尾巴轻轻拍了一下水面,“而且阿妈已经开始变得很忙了,每一份六星材料都很珍贵,不会浪费在我的身上啦。”

“特意跑过来的吧,谢谢你呀,快回去吧,阿妈应该还在等你打结界呢。”

“椒图姐姐…啊…好吧…”山兔拍拍山蛙小声嘟囔了一句,“可是我确实听到了阿妈和茨木大人说了呀。”

如果能轮到我真是太好了……明明一起的大家都六星了……

水面的粉色贝壳默默合起来沉进湖里。

————————

“茨木,最近有空我们给椒图刷个六星材料吧。”
“终于轮到她了吗。”
“嗯,终于轮到了。”阿妈的手在式神名单里椒图名字上摩挲了很久,脸上是茨木没见过的表情,仿佛是怀念又像是一种挣扎。

“茨木呀,椒图其实是寮里最早一批的式神了,比你想象的还早,和姑姑吸血姬一起来的,那时候只要她在就会很安心,那时候家里有好的御魂除了给姑姑吸血姬就是给她了。也许是逐渐变强了对式神的要求也变得高了起来,而椒图的表现却一直原地踏步,明明抵抗够高了却还是无法行动逐渐开始对她失望,开始不愿在乎她,每次六星候选都会有意无意忽略她。”

“但是最近我想通了,椒图她还是那个帮我最爱的你们挡了无数伤害的椒图,也许是我给她的御魂不够好,以后在慢慢给她刷嘛,她陪了我一年了,这个六星当成感谢一年陪伴的礼物吧。”

“你说她会喜欢吗?”阿妈似叹息的发出这个问句。

“当然,椒图她一定也在期待这天吧。”

————————

椒图真的捧着五个五星材料的时候,她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什么表情,是不是摆出了很丢脸的样子,她完全不知道。

“谢…谢谢。”她听到自己这么说。

她还听到了阿妈说的那句,六星了哦椒图,这么久了谢谢你的陪伴,以及一直没说出口的辛苦了。

不辛苦,一点也不辛苦,能遇到您真的太好了。

椒图这句话卡在喉咙里一直没有说出来,周围是一脸开心的同伴们,祝福声和那种幸福感快要把她淹没了。

能来到这个平安京真是太好了。
能在这个平安京能遇到这些式神真是太好了。
能有这场相遇真是太好了。

评论
热度 ( 4 )

© 凌姬开始挖坑不想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