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姬开始挖坑不想填

是个阴阳师主播♡MAMO病♡冲田组是我的宝物♡刀男LL全职阴阳师♡沉迷刀音刀舞//微博@大和守先生家的加州凌姬- //感谢关注,想和你一起见证我的成长。

【想成为温柔的人。】

【寮內那些事•段子向2】然然呱呱怎么可能正常谈恋爱

“然大佬,带我魂十吗?”寮里有人怯生生的问。
“啊…等会,我想下。”然然漫不经心的搭了句,眼睛不禁朝左瞟了一下。
靠在窗台的那个人并没有什么表示只是手指又翻过了一页书。
“诶,魂十吗?”
“你和我说话?”窗边的人轻笑的答。
“……爱刷不刷。”
“刷,干嘛不刷。”

评论
热度 ( 1 )

© 凌姬开始挖坑不想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