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姬开始挖坑不想填

是个阴阳师主播♡MAMO病♡冲田组是我的宝物♡刀男LL全职阴阳师♡沉迷刀音刀舞//微博@大和守先生家的加州凌姬- //感谢关注,想和你一起见证我的成长。

【想成为温柔的人。】

《流年不染浅如蓝:又是一个开头》

“那你为什么在人生的巅峰时隐退?”中性笔在指尖转了一个圆弧,一把抓住在本子上敲了几下。

她苦笑着看着我,摇摇头:“不是两个人,加在身上再多的光芒都不觉得意义多大。”

我是一名记者,同时也是一名听客。我喜欢在采访一个人的时候听他们讲述他们的故事,结局是好的也好,坏的也罢。

这次主编突然说,要给我一个很艰难的任务。不等我发问,主编说出了一个让我惊讶的人名,他说,我要你去采访安辰。

安辰,只要关注过娱乐圈,就应该知道有这么一个人。她是一个灵魂唱匠,不是说她在公司的地位,而是说她的歌声。

那仿佛是从心底流出来一般,让人随着音乐会不自觉的笑出声,或者泪流满面。

那时,她一度创造了只属于她自己的时代。可是,五年前,她毅然退出娱乐圈,回到老家陪着亲人。

她是拒绝全部记者的,可是,当我说出那句话的时候,她打开了门。

我说:“我很好奇你的那位朋友。”
然后,她给我讲了一个很长的故事。

【♡希望看的宝宝们能给点建议】

评论 ( 2 )
热度 ( 4 )

© 凌姬开始挖坑不想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