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姬开始挖坑不想填

是个阴阳师主播♡MAMO病♡冲田组是我的宝物♡刀男LL全职阴阳师♡沉迷刀音刀舞//微博@大和守先生家的加州凌姬- //感谢关注,想和你一起见证我的成长。

【想成为温柔的人。】

【清安清】久别 2


“长谷部君,麻烦通知一下今天出阵的人员和地点,然后告诉清光今天由他来当近侍。”

“是,主公,我一定会通知到位。”长谷部接过出阵名单,看了看换上轻便服装的少女,“主公今天要随他们一起出阵?会不会……”

审神者麻利的在腰上挂好刀,根据习惯稍微调整了点角度:“没什么合不合适的,我想自己去接那孩子回来。”

“是吗,那请您务必小心。”
“会的。”

虽然长谷部很不情愿看着主公上战场,但是他从来没能劝说成功过。通知完人员后也是一再叮嘱要保护好主公,他恨不得把家里的守全部搬出来给主公用。
审神者到的时候,全员已经到齐了。

“主公今天和我们一起出去吗?”五虎退抱着小老虎有些怯生生的。

审神者摸了摸五虎退的头,笑着说:“是呢,今天小退可要好好努力哦。”

“啊啊啊,好的!”

药研依然很不放心的看向主公:“大将,三条大桥很危险的……”

“那就出发了。”然而审神者好像并没有药研说的话。

“是!”
.
.

三条大桥一如既往的处在深夜。

“大将,你是来带他回家的吗?选了这有缘之地。”药研问。

“啊,是啊。因为当时都是我的失误嘛。”

“大将那不是你的错啊。”

只是一瞬间,药研还是看到了审神者很落寞的深情,以及那自嘲的笑容。那件震动了整个本丸的事情,不管过了多久,那次的事情依然是她的心结,并且一直认定那是自己的错。

审神者看了下附近:“三条大桥有持枪的敌人,记得先打死他。”

“那必须得在被发现前先找到敌人呀。”

消灭了拦路的敌人,确实有看到不远处有一个人影,却因为天黑看不出到底是哪把刀。

“主公大人别害怕呀!如果是大和守先生一定不会怪你的,毕竟他那么温柔,我们可是来带他回家的。”今剑看着犹豫不决的审神者比了一个大大的拥抱。

“是呢,他超级温柔呢。”审神者说。

却在看到蓝色衣角的那一刻,泣不成声。

——————♢——————

“啊呀!真是可爱的男孩子。”

身着蓝衣的少年目光有些呆滞:“你能看到我……?”

“你叫什么名字?”

“大和守安定。”少年声音低低的。

“大和守安定,大和守。”少女喃喃着,若有所思的笑出来,“你想不想和我们一起回家?”

“家?”

“就是很温暖,很多伙伴,不会有抛弃,随时可以回去的地方。”少女说。

“可我很不好使用。”

“不用太在意,很早之前就有遇到和你一样不好使用的刀。”

安定看了看少女,又看了看躲在后面一脸紧张又期待的六个人:“真的不会有抛弃吗?”

“真的。”

“想去。”安定说。

“好棒!”扒在岩融身上的今剑直接扑了过去,“欢迎!我是今剑,那个看起来高高的是岩融。虽然我是短刀,但也是前辈哦!”

少女站起身,向安定伸出手:“那一起回家吧。”

.
♡小可爱们圣诞快乐

评论
热度 ( 13 )

© 凌姬开始挖坑不想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