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姬开始挖坑不想填

是个阴阳师主播♡MAMO病♡冲田组是我的宝物♡刀男LL全职阴阳师♡沉迷刀音刀舞//微博@大和守先生家的加州凌姬- //感谢关注,想和你一起见证我的成长。

【想成为温柔的人。】

【清安清】久别 5

♡又赶在节日了,元宵快乐!

“安定!你在哪!你听到回句话啊!”清光压低声音在池田屋一层喊着安定,然而回答他的声响却是一声低低的吼叫。

背部突然就绷紧了,清光的眼神一瞬间阴沉下去,拇指将刀镡推开,右手掌心搭于刀柄之上:“我说啊,我现在心情很不好,麻烦你们让开好吗?”

虽然这么说,一打六对于岩融和大太们应该问题不大,可是这里是池田屋,可是他现在只有一个人,而且他还有要去带回来的人,主公一定在等着他们。

只一会,清光身上就出现了很多伤口,虽然杀死了两把大太,但是剩下四把打刀让他完全的措手不及。

“啊。又是在这里吗…”

“谁允许你擅自想着要留在这个鬼地方的!”

熟悉的少女的声音…

“主公…”

药研挡住砍向清光的刀,手一抖震开敌刀直接捅向敌军的胸口:“还好赶上了,清光君,你和主公先去找安定君,这里交给我们,结束了我们就去和你们会合。”

“走吧,安定应该在二楼房间附近徘徊。”审神者径直踏上二楼的楼梯,“一层敌人比一层强,都小心点,我不允许你们有人留在这里。”

“我们一起来,一起回去。”审神者说。

“是!”


……

只要在冲田君赶到之前消灭敌人就好了,这样他们就不会有事了,清光也不会被遗弃了,他们也许还能两个人一起一直陪着冲田君。

【本丸规定不多,只有一点,就是绝对不能过多触碰历史的轨迹,最好离它远远的。】

那个明明成天都很随意笑着和大家开玩笑的女孩子只有说这句话的时候特别的严肃。可是就一次,就碰这一次。

【呐,安定,你觉得自己是谁的刀。】
【笨蛋清光,这还用问吗,当然是冲田君!】

那时候清光的表情好像很复杂,欲言又止的,可是这么说好像又确实觉得对不起主公。

“笨蛋!你在干什么!快趴下!”

怎么好像听到主公的声音了,错觉吧,突然视线狠的转了一下,身体就这么撞在了地上。睁开眼只看见一撮切断的长发从空中飘下来,和压在自己身上后背流着血的少女。

“主公!!”

“主…主公…”安定的声音有点颤抖。

狠狠地一拳砸到安定脸上:“我说过什么!!本丸里绝对不可以未经许可独自出阵!不可以触碰过多历史!你为什么都不听呢!知道本丸的孩子有多担心你吗!在这里战斗着的都是为了和你一起回家的同伴,大家都希望和安定可以成为一家人,都希望你可以没事的回家啊…”

审神者的声音缓缓的低了下来,带着淡淡的哭腔:“有时候我就在想啊,安定为什么会那么爱冲田君呢?为了他不惜改变历史,不惜毁了自己,不惜放弃平静的生活。我只是想和安定做家人啊,想让安定也能爱上这个本丸啊,难道安定不喜欢我们吗?”

周围的敌人已经被从一楼赶上来的二队消灭了,大家都静静地看着安定,有几个人已经忍不住小声哭了出来:“呐,大和守先生,我们回家吧?”

“安定君…”

“安定…”

安定扶起来少女,蓝色的眸子环顾了一圈,朝着身上多少都有点伤的同伴,低下了头:“对不起。”

【下一章应该就完结了】
【能追到这里的孩子都是天使♡】

评论 ( 3 )
热度 ( 9 )

© 凌姬开始挖坑不想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