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姬开始挖坑不想填

是个阴阳师主播♡MAMO病♡冲田组是我的宝物♡刀男LL全职阴阳师♡沉迷刀音刀舞//微博@大和守先生家的加州凌姬- //感谢关注,想和你一起见证我的成长。

【想成为温柔的人。】

【刀剑乱舞】月下姬 part 5


现世的夜意外的有些冷,月下姬恍惚地摸了下胳膊,无奈的笑了下,明明自己更冷。

“你来了。”
“嗯,走吧。”

不知道走了多久,眼前的景色突然像被切开似得,和前一秒看到的完全不一样了,老人惊恐的回了下头。

“这里开始,就不是现世了。”

巷子口带着面具的人微倾身子:“审神者大人,这次送入行动需要由政府全程监督。”月下姬点了点头,便推着轮椅跟上了那个人。

“这位是这次负责监督的大人。”

月下姬愣了一下,朝站在本丸门口的人笑了一下,那人也回了一个微笑:“又见面了。”

“嗯。”

“加强封印的结界,开门。”那人说。

仅仅透过门看向里面,月下姬就觉得十分不舒服。荒芜,就是这种感觉,从草地到树,再到本丸里的天空。

“到这里,你已经没办法后悔了。”   “回不去了。”

月下姬推着轮椅踏进了那个本丸,刚踏进去便狠推开了轮椅,脚尖一转堪堪躲过了刺过来的刀。老人依然一脸惊恐的,死死抓着轮椅把子。

“诶,有人来了呢。”
“要夺走我们的主公吗?那可不行呢。”

面对聚过来的付丧神月下姬表情没有变化,只是轻轻的笑了:“夺走你们主公这种事情太累了,我只是答应你们主公的母亲送她进来陪她而已。”

许是听懂了,付丧神把本体都收了起来,对着长廊喊了一句:“主公,你母亲来看你了哦。”

绝望和崩溃,应该就是现在老人的状态。顺着付丧神的目光看过去,就连月下姬也有些惊讶,那个人已经完全没有人形了,目光呆滞,瘦到只剩衣服包着骨头,靠在付丧神身上,麻木地张着嘴任他喂着碗里的东西。

“女儿啊!女儿!月下姬我求求你,求求你带我们出去。”

“从踏进这个世界开始,没有灵力的人类就再也出不去的,你女儿也是。”

月下姬转身准备出去,一把刀就顶到了喉咙,甚至已经割破了皮肤。

“审神者大人!”

“你竟然可以走路。”月下姬淡淡的瞥了一眼背后的人类。

“带我和女儿出去,银制品可是你们的天敌吧。”老人的声音有些颤抖,“带我们出……”

银制的刀落在地上发出很清脆的声音,药研接住被打晕的老人:“赶紧出去吧,我们这里早就没有可以包扎的药品了。”

“谢谢。”

月下姬是被那个负责的人送回本丸的,他摸了摸月下姬脖子上的绷带:“伤口没有自动愈合呢。”

“也许银制品真的克我们吧,其实我也不清楚。”月下姬也算是仔细看了看那个人,上次他找来本丸的时候并没有很放在心上,胡渣满满的,脸上也有挺大面积的疤,但是红色的眼睛里却很温柔,“你叫什么名字。”

“你就喊我清水便好。”

“这个名字发音很亲切呢。”月下姬笑道。

评论
热度 ( 6 )

© 凌姬开始挖坑不想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