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姬开始挖坑不想填

是个阴阳师主播♡MAMO病♡冲田组是我的宝物♡刀男LL全职阴阳师♡沉迷刀音刀舞//微博@大和守先生家的加州凌姬- //感谢关注,想和你一起见证我的成长。

【想成为温柔的人。】

【伞修橙】时光荏苒曾似君#相识上#

叶修第一次见到苏沐秋的时候,他才十五岁。

那年,电子竞技并不怎么被人接受,玩游戏在多数家长眼里只是一种不务正业的行为。

然而这是叶修最看重的事,他喜欢游戏,是那种很纯粹的喜欢,想突破自己想一直玩下去。为此他有和家人好好的商量,却闹得不欢而散,思考了很久后,他提着弟弟一早打包好的行李就离开了家。

他想着,也许未来他玩出成绩了,当很多人开始认可电子竞技的时候,自己这份爱好就会被接受了。

他拉着旅行箱去了火车站,随口报出了刚才无意中看到的地点,他不在意会在哪停留,只是希望,自己能继续自己珍视的东西。

再从火车站走出来的时候,完全陌生的环境比想象中更让人不知所措。

一只温暖的手突然覆在叶修拖箱的手上,叶修被吓得一抖立马转过身。多年以后想起来这件事,他都会无声的笑出来,那恐怕是这辈子最怂的时候了。而那时耳边响起略低沉的男声却让他莫名安心:“别回头。”

被扯着走了许久,前面的少年回了好几次头才松开手,轻轻松下一口气。

叶修看着少年那逃过一劫的表情,虽然不解却没问出声。少年突然笑出来:“在思考我为什么拖着你走?”
“火车站很多专欺负你这种外地傻小子的人。”少年笑道,“哎,我叫苏沐秋,你呢?”

“……”这个少年笑起来就特别的温暖,叶修一瞬间不知道怎么回答,沉默了好一会说:“叶修。”

“那你家在哪?五点之前我都可以带你去。”苏沐秋说。

“你有门禁?”叶修笑道。

“我妹妹五点放学。”叶修回答的根本不是问题的重点,苏沐秋忍不住又问了一遍:“可以说你家在哪了?”
面对这个问题叶修多少有些尴尬,他无奈地挠了挠头:“我是离家出走的。”

提到这个,叶修是不好意思的,但他看到苏沐秋瞬间敛了笑容,这个少年从开始说话就一直带着淡淡的微笑,直到听到这句话。

“未来的打算呢?”苏沐秋严肃的望着叶修。

“先打打游戏,等电子竞技发展起来吧,然后在职业圈搞个冠军什么的。”叶修对于苏沐秋突然的严肃有些不适应,但回答的时候也没有多想。

“哦?志向挺远大,要不要和我比一场?”明显听到这种志向苏沐秋对叶修起了兴趣。

“成啊,你输了可别哭啊。”叶修笑了笑,嘴角带着几分贱贱的味道。

“口气不小,走走走。”

那天,两人身后天空层层的云分外好看,也许叶修自己都没有想到,这个少年竟然是未来那么多年里,怎么也无法忘记的人。

那天,叶修和苏沐秋都是第一次输在游戏方面,从网吧出来后叶修就住进了苏沐秋家,苏沐秋是说看叶修没住处挺可怜的。

评论 ( 5 )
热度 ( 3 )

© 凌姬开始挖坑不想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