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姬开始挖坑不想填

是个阴阳师主播♡MAMO病♡冲田组是我的宝物♡刀男LL全职阴阳师♡沉迷刀音刀舞//微博@大和守先生家的加州凌姬- //感谢关注,想和你一起见证我的成长。

【想成为温柔的人。】

【刀剑乱舞】贺文—3月1日审神者三周年快乐

审神者醒来的时候天已经大亮,简单的披了件衣服便走出了房间。本丸三月的温度不似现世那般寒冷,庭院内的樱花树已经开始冒出新芽,短刀在樱花树下闹着,太刀们则是坐在长廊上喝茶谈天。

“主公,就算已经到春天了还是会冷的!你这样不穿鞋走出来肯定又会着凉的!”不知道哪里窜出来的安定把审神者推回了房间,“感冒才刚好,裹的厚厚实实穿上鞋子再出门啦!”

微暖的风吹入房间,吹动了桌上又撕到了一号的日历,审神者跪坐下来抚摸着那个字,沉思了好一会,打开衣柜拿出来包的非常严实的一套和服。

这个日子,不止对于审神者,对于整个本丸来说,都是一个很重大的日子,本丸的初始刀和早期进本丸的刀都深深的将这个日子印在脑海里。

当审神者再次走出房间时,已经换好和服,挽好了头发。柔软的的发丝静静的垂落在小巧的脸庞上,淡紫色的纹样嵌在米白色的和服上面,几分端庄,几分活泼。微风吹过,发丝与衣裳轻轻扬起,这样的一个闹腾的人竟有种说不出的优雅。

“您现在很有大人的样子呢。”三日月宗近凑近茶杯抿了一口茶,“午饭时间还早,不妨来陪我这闲人来聊两句?”

“三日月,你又闹我。”审神者笑着坐下。

“怎么会,我不过是个老爷爷罢了。”三日月笑道,“那时您的迷茫和不安,现在在您身上已经看不到了。”

“毕竟也有三年了啊,三日月,这三年辛苦了。”

三日月脸上有些淡淡的笑意,没有说话只是继续喝茶,审神者起身鞠了个躬便先行离去。审神者走后一会,三日月便也起身将托盘一并拿走:“那,我也该去准备准备了。”

此时的厨房也是十分的热闹了,长谷部、烛台切、歌仙、小豆并排站着,闹腾的小短刀和胁差已经被长谷部先行赶出了厨房,只能眼巴巴的趴在窗口往里面看着,小退、平野和秋田则是留下来帮忙打下手。

安定和清光则是被安排了一个很重要的任务,拉住审神者,别让审神者靠近厨房附近的范围。安定和清光端着审神者的午饭,在半路就把刚和三日月聊完天的审神者截下来,扯着审神者的袖子把她带去了庭院就餐。

“主公,我和安定最近一直都没有出门,指甲油都用完了,下午我们去一趟万事屋吧?”

审神者平日最宠这两个孩子,当清光小声弱弱的说想去万事屋的时候,她根本就没有任何犹豫的带上他们两个要出门。后者则是一副万事通的表情,暗暗地对看着他们出门的刀剑比了个耶,不远处看着三人出门的刀剑赶紧跑去厨房通知了一声。

“真有他们两的。”长谷部松了一口气,“我们也要抓紧时间了,剩下没做完的还有很多。”

审神者离去后,本丸的庭院瞬间安静了下来,大家都开始抓紧时间布置就餐的和室。

狐之助一路悄咪咪的跟着审神者三人,太阳光芒已经染上了橘色时,狐之助看到清光点了点头它便先跑回了本丸。

而这时本丸已经布置好了,刀剑们回到各自的房间换好出阵的服装,依照来本丸的顺序坐下。

清光安定陪审神者进本丸后就一溜烟不见了,迎接她的也只有狐之助。

“审神者大人,欢迎回来,今天是您就任三周年的日子。恭喜您!”

审神者揉了揉狐之助的脑袋,笑道:“谢谢你,你也辛苦了。”

“您请随我来。”

“好的。”

狐之助将审神者引来就餐厅,前爪扒了扒门:“您请进去吧。”

审神者推开纸门,入眼是没有光亮一片漆黑的大厅,本想疑惑的问下狐之助,可是下一秒,整个大厅的灯亮了起来,纸花在空中炸开缓缓落在审神者头发上,肩膀上。

“主公,恭喜您就任三周年!”本丸内的所有刀剑穿着出阵服跪坐在座位上朝着她的方向倾下了身体。

审神者捂住了嘴,一瞬间眼泪冲了出来,一直在眼眶内打转:“你们,竟然瞒着我准备了这么多。”

“主公,别哭啦,快过来吃饭啦!我们都要饿死啦!”安定接过清光的手帕,轻轻擦拭着审神者脸上的泪痕,“恭喜您,同时也感谢您这三年一直喜欢着我们。”

审神者就任三周年,本丸相处依旧很融洽。

狐之助悄悄的在日记本上这么记下。

【各位同事!三周年快乐!今年我也依然爱着他们,你们呢?】

评论
热度 ( 1 )

© 凌姬开始挖坑不想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