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姬开始挖坑不想填

是个阴阳师主播♡MAMO病♡冲田组是我的宝物♡刀男LL全职阴阳师♡沉迷刀音刀舞//微博@大和守先生家的加州凌姬- //感谢关注,想和你一起见证我的成长。

【想成为温柔的人。】

【清安清】久别

♡可能有些OOC
♡冲田组赛高!!
♡略玻璃渣

.
有时候,清光会在想,自己和大和守到底是什么时候认识的,好像是在很早很早之前。只记得第一次见到的时候还以为他是个女孩子,就算是男孩子,也应该是个很温柔的人。

啊,完全不是个适合战争的人啊。当时清光是这么想的。

但是后来要问清光最后悔的事是什么,那就是他对大和守安定擅自下的第一印象。

.
安定是被冲田君带回来的,那时候身上还有着别人的血,表情也很不自然。虽然冲田君看不见,但是清光却看得很清楚。

“喂,你……”

安定只是看了眼他又不自然地看向别的地方了。

“你叫什么名字?”

“……大和守安定。”

突然少年笑了出来:“我叫加州清光,虽然不好使用但性能一流。”

“不好使用啊,我们一样呢。”安定沉默了一会,“我们这样很容易失去最爱的人。”

“这方面其实不用很担心,冲田君是个很厉害的人。”

安定看着清光认真的表情没有说话,默默转过头,看向别的地方。人总是会死的,他知道这句话说出来会伤到他,所以沉默了,他看过了太多死亡,太多太多了。

呐,这次能够呆的久一点就好了。安定想着。

两把刀再次碰面只过了几天,在演练场,那时候安定身上已经没有了血迹,洗干净的它看起来特别朴素,但是意外的清秀,然而基本没输过的清光竟然在交手中略逊一筹。

“竟然这么厉害啊。”

“侥幸。”安定只是淡淡的回了一句。

冲田总司拿着安定狠狠的一挥,听着钝钝的破风声笑了出来:“哈哈哈,性能真不错啊,只可惜用不好就会变成凶器。”

安定的表情一下子就黯然下去了,他的每一任主人都是这么说的,然后拿到他的时候都直接把他放到一旁,直到最后迫不得已拿起他的时候,都已经来不及适应不合手的违和感。

“可是,我就是喜欢这种难以使用的刀,果然太好操纵的刀完全没有挑战性啊。”

安定惊讶的抬起头,他第一次听到这样的评价。这个人真的是个怪人啊。

“是吧,冲田君是个很厉害的人。”
“是啊,真是个怪人。”

“喂,你……”清光小声嘟囔了一下,“别这么直接的说出来啊。”

安定没再说什么,就是轻轻的勾起了嘴角。

他们俩照面时间不多,只是偶尔能在演练场碰面,有时候被摆在一起还可以聊聊天什么的。但是清光感觉,安定好像没有像刚来那样,把自己关在只有自己的世界里。清光也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样的安定会有点开心。

好奇怪啊,这种感觉,明明自己只是把刀而已。

.
开战后,他们就再也没见过,安定被放进了仓库里,而清光被冲田君带去了前线。冲田君偶尔会回来,有时候没受伤,有时候是轻伤,虽然看不见外面的情况,但是安定感觉,清光一定没事。

直到有一天,仓库的门被人推开了,看见进来的是冲田君的时候,安定就莫名的慌起来,因为他身边,没有了那个有点别扭的少年的影子。

“冲田君,清光呢?”

“呐,冲田君!”

“冲田君……清光在哪里?”

“冲田君……”

不管安定怎么喊,冲田君都听不见他的话,只是拿起它别在了腰间。

后来安定听到有人说,加州清光在冲田君上次出行中折断了。

啊,他不会回来了啊。


♡应该会有后续,但我怕写着写着就写独立了bu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可爱,比一个大大的哈特
♡任何建议都可以提出来的!不会生气不会生气不会生气

评论
热度 ( 25 )

© 凌姬开始挖坑不想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