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姬开始挖坑不想填

是个阴阳师主播♡MAMO病♡冲田组是我的宝物♡刀男LL全职阴阳师♡沉迷刀音刀舞//微博@大和守先生家的加州凌姬- //感谢关注,想和你一起见证我的成长。

【想成为温柔的人。】

【清安清】久别4


“诶,今天近侍也是安定吗?”清光倚着门框看着房间内难得回来一趟却忙碌着安定,扭紧了指甲油盖子趴了过去,“有什么我能帮忙的吗?”

安定用笔指了手边的一摞纸:“那帮我看下今天的出阵名单有没有问题,我整理下刀帐,最近来了很多新伙伴呢。”

“主公总是一段时间在这里和我们一起,然后在现世呆一段时间,想想她也快回来了。”

“这么说感觉她很忙啊。”

“是啊。啊,对了,安定你适应这个本丸了吗?”

安定来的时候主公也没提前和他们说句,大家的反应可能会给他一种自己被排挤的感觉,第二天主公把安定搬去她的别院,他就知道安定可能觉得自己融入不进来。真是糟糕了呢,清光那时候想,毕竟那是安定啊。

“当然啊,我一开始还以为你们都讨厌我呢,还好后来主公和我说他们只是怕生,还有啊清光你见到我的表情真吓人。”

“抱歉抱歉。”清光指着第四队的名单,“池田屋这个名单队长得换一个,药研去远征了还没回来。”

“啊,这样啊,那我出阵吧?正好刀帐整理完了。”

“不可以!”

突然大声的反驳安定也愣了一下:“清光,你这么激动干什么?”

一时也是感觉到自己做了十分失礼的举动,那双红色的眸子躲避着对面少年的视线。

大概安定会开始怀疑了吧…

果然清光有什么瞒着我吧。

太熟悉一个人也不是什么好事呢,毕竟一点小动作都会猜到些什么。


……

“什么情况?!安定一个人跑去池田…咳咳咳…屋了?!”

审神者还在医院打点滴,看到长谷部从本丸传来的消息拔了针就赶回去了本丸,甚至衣服都没有来得及披上。长谷部一直等在门口,少女这么狼狈的样子真的见的极少,身体不自觉的有些颤抖不知道是因为冷的还是气的。

看到消息的那一刻,她有种从天上掉到地上的感觉,因为发烧本来就冷的身上越发觉得冷。

“大和守今天白天和加州吵了一架,晚上就偷偷跑出去了,加州发现的快让我们先通知你然后自己追了过去。”长谷部说。

“胡闹!那可是池田屋!”

药研垂下头:“如果我没去远征的话就不会有这种事了。”

“别自责,这事不怪你,是我疏忽了,现在首要是把他们两个平安带回来。二队出阵,队员五虎退、今剑、平野、秋田、小夜,队长药研。”

“是!”

“我和你们一起去。”

二队六个人突然愣了一下,审神者的模样完全不像能和他们一起出阵的样子,想劝阻却被长谷部拦着了,这也是他第一次没有阻止主公和他们一起战斗。

他说:“让她去吧,如果你们再出点什么事主公应该会更自责吧,不过你们要时刻记住保护好主公!”

“啊,我会保护好大将的。”
“会…会保护好主公的!”
“我们还会平安的带着清光君和安定君回来的!”

能平安的一起回家就好了,想和他们一起回到这个大家的家。

评论 ( 2 )
热度 ( 10 )

© 凌姬开始挖坑不想填 | Powered by LOFTER